機構參與

支持無國界醫生日,為世界各地受天災影響的社群帶來重大的影響。機構的參與不僅會帶來正向的改變,亦可展示您對企業社會責任和品牌信譽的承諾,並給予您的員工參與慈善活動的機會。 

一次性捐款
以機構名義作出一次性捐款。
立即捐款
員工參與
在公司內推廣無國界醫生日,鼓勵同事積極參與並捐款支持。就在今日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立即登記
守望「商」助夥伴計劃
不論是網店或是門市、連鎖店或是小店、餐飲或是服飾,所有零售商店都歡迎與我們合作,以公益營銷活動形式支持「無國界醫生日」。
了解更多
義工活動 - 地圖馬拉松
透過參與地圖馬拉松,了解如何於網上繪製地圖,支援人道救援機構迅速應對緊急醫療人道危機。
了解更多

7.7 齊戴上手帶  傾聽天災下的故事 

集結團隊力量,支持受天災的倖存者及無國界醫生前線團隊。每位參加者將獲得「7.7無國界醫生日」救援行動手帶乙條,讓你可通過手帶上的二維碼收聽更多天災下的故事。立即發揮機構影響力,與我們一同回應災民求助的聲音。 

為答謝機構支持,所有參與機構均可獲發無國界醫生電子版感謝狀乙張;而捐款總額達港幣40,000元或以上的機構商標將被刊登於本活動網頁,並將可獲邀出席「7.7無國界醫生日」地圖馬拉松活動。捐款總額達港幣10,000元或以上的機構名稱亦將被刊登於本活動網頁。 

機構報名流程請參閱下圖。

 
 
 

無國界醫生日為企業和機構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參與一項值得關注的使命, 並鞏固他們對企業社會責任承諾。除了以上提及的活動,歡迎機構亦可構思其他方式支持無國界醫生日,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請致電2959 4294聯絡黃小姐或電郵至 msfday@hongkong.msf.org。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