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以下短片,了解更多有關無國界醫生遺產及保單捐贈的資訊。


明日之禮:一份無國界的傳承

明日之禮是一份給無國界醫生(MSF)的遺贈:透過一份特定的慈善饋贈、帛金捐贈或人壽保險作出的捐贈,可以幫助我們推動我們的使命,並確保我們有為身處危機中的人提供醫療援助的能力。遺贈關乎延續生命和締造未來,是您可以幫助和拯救他人最有效和最持久的方式之一。捐出你的遺產及保單,能支持無國界醫生的運作,幫忙更多有需要的人。留下一份遺贈給您最希望延續和傳承下去的理想,將成為您個人信念和價值觀的最佳見證。


為什麼要留下一份明日之禮給無國界醫生?

透過明日之禮,你將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捍衛我們的救援宗旨,亦確保你的遺贈會在未來持續影響全球數以千計的生命。我們在許多不同的地方開展工作,為因人道危機、武裝衝突、天災和疫症而變得脆弱的人們提供援助。你給予無國界醫生的遺產及保單捐贈,能夠確保我們財政獨立,使我們能繼續在未來拯救更多生命。

 

我的遺產及保單捐贈後,將用於何處?

於2021財政年度中,無國界醫生把86.8%的資金用於醫療項目及救援工作上,行政和員工開支只佔捐贈收入中的4.2%,我們會盡力使你捐出的遺產及保單發揮最大作用,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歡迎了解更多有關我們財政及項目資訊。


聯絡我們

如果你想與我們討論你的遺贈計劃,向無國界醫生捐出遺產;或對遺產及保單捐贈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填寫以下表格聯絡我們。你亦可以電郵至legacygiving@hongkong.msf.org或致電(852) 2959 4239聯絡 Avon(陸小姐)。

聯絡人: 陸小姐(Avon Luk)
電郵: legacygiving@hongkong.msf.org
電話: 2959 4239

 

*必填欄位

 
1 Start 2 Complete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