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支持無國界醫生日

為身處困境的人提供醫療護理及為受武裝衝突影響的人群提供緊急醫療救援是無國界醫生的理念。身處香港,我希望透過參與無國界醫生日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工作,為同地球另一端因天災、戰爭或其他因素被遺忘的無辜生命帶來一線曙光。

我亦希望藉此帶動一種文化、道德、形象的建設,由公司牽頭以表支持人道救援工作,進而改變員工的理念,使員工不僅能用心去工作,更懂得用心去給予幫助。

張逸真女士

鎂鎂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監

全世界醫護人員加油!

 

多謝各醫生的付出!

Ron

多謝你們默默的付出 無私奉獻 加油

 

無私的奉獻,給予患者生機,誠心誠意祝福及支持你們

 

佩服你們的無私和偉大精神,努力,我會繼續支持你們

Ego

感謝你們的付出!願你們一切平安。

Lisa Lam

感謝所有無國界醫生,不怕艱辛, 無私奉獻地救助世界各地有需要的病者 令他們得到照顧,康復和希望。

Helenb

感謝你們的付出,讓更多人得著醫治,讓更多人重拾希望,你們的堅持,成為我們支持的力量。

Water Lee

各位無國界醫生、護士及工作志願者,感謝你們無間斷的救援,受苦難者得到無條件的關愛,有你們世界變得美麗,加油!

 

多謝您們的付出!努力,加油!

Lester Chan

感恩有您們無私的付出:)衷心祝願您們身體健康,歡欣常在:)

微塵

感謝你們無限的愛心和努力,為世界上有需要得到支援,支持和幫助的人有無限的動力和機會活下去

Joanna Lau

致無國界各位人員,特別是前線醫生及護士們,多謝你們一直對有需要嘅人伸出援手,你們嘅付出是無價的,衷心祝福各人工作順利!繼續延續這份愛!支持你們!

林建豪

謝謝你們的付出。這世界看似身在無盡的絕望之中,不斷有新的痛苦無間斷地出現。看著鮮活的生命在眼前受難與逝去是多麼痛苦的事啊!這些都是我們這些安在這裡的人沒法經受的。也謝謝你們的永不放棄。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被你們所拯救,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你們的幫助下過上更好的生活,但我想他們都會從心底覺得,原來還有人在乎我的生命,還有人愛我吧!這不已經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嗎?

 

感謝您們無私的奉獻, 加油!

Patron Saint

各位無國界醫生,很多謝一直以來無私的奉獻,我會繼續支持你們。加油!

雅思

謝謝你們為這個世界做的好事!我的支持雖然微小,但我相信會有更多更多的人同樣支持你們。我會叫身邊的人一起支持你們。

Peter Tsang

收到信件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是第16年捐款給無國界醫生了!感到這是人生中其中一件最正確的事!

感謝無國界醫生的無私奉獻,令人間處處有愛。

Cleo Ko

收到信件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是第16年捐款給無國界醫生了!感到這是人生中其中一件最正確的事!

感謝無國界醫生的無私奉獻,令人間處處有愛。

Cleo Ko

親愛的前線救援人員: 我向你們所有人致敬,感謝你們致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他們當中很多人正受疾病、戰爭、災難,甚或是當前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你們的專業服務,並無私地緊守崗位,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請繼續發光發亮吧!

Sandy Ng

Winga全力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工作,今年更是連續第六年參與無國界醫生日。過去一年可以說是充滿挑戰,因為全球都在努力對抗疫情大流行。疫情更加彰顯了無國界醫生於醫療系統及人員需要支援和培訓的地方所做的工作何其重要。

無國界醫生的工作激勵我們要懷著惻隱之心和愛生活,無分國籍地幫助別人,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們有多欣賞無國界醫生。謝謝!

盧偉倫先生

潤勳有限公司集團主席

感激每個在救援付出的醫生、護士和工作人員。任務是艱巨的,但你們也不辭勞苦去幫助弱群。你們是不問收穫的真心英雄。

Phil Chan

我最最親愛的志願者們:每次讀到你們在災區參與救援的事跡,總讓我感動地落淚,大愛如斯,讓我自己生活中的不幸都變得無足輕重,我總能從你們身上找到面對挫折的勇氣,一次又一次,謝謝你們!

尹清

因為有你們,她或他的睛天很快就會重現! 世界更美只因有您們!❤️ Keep it up and never give up!

Ellen Cheung

加油,感謝你們為世界各地受戰爭,貧窮,疾病所折磨的人站在最前線。

Miu Yik Chun

宏信達顧問有限公司相信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所以我們全力支持無國界醫生,於世界各地為脆弱人群提供醫療人道救援。在這全球疫情大流行的艱巨時刻,我們鼓勵各界捐款,以表達對正在前線堅守崗位,致力保障公眾健康的醫護人員的支持。

鄧女士

宏信達顧問有限公司總監

我曾經也是"醫護人員",雖然已轉職,但"救人"的心仍在,十分明白且支持你們能身體力行的無國界醫生組織的所有人!!!

Helen Wong

謝謝無國界醫生團隊每一位給弱勢國家和社群無施付出奉獻真的太偉大 不容易

祝你們一直安好 非常感謝:)

Kittie K

欣賞你們將自己的醫療知識和技能,帶給那些飽受摧殘和戰爭蹂躪地區的有需要人士。

Chan Fun Yee Addie

感謝各位無私奉獻,無助的人,受到你們的幫助照顧,令無助也成了希望,頓見一絲曙光,感激,感謝,感恩……

Sally Leung

各位醫生,多謝你哋附付出這麼多的愛去醫治有需要的人,知道雖然中間一定會有困難,但我相信你們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再一次多謝無國界醫生,希望我的小小捐款可以幫助你們。謝謝

Chan Wai Laam

同為醫護人員,更明白盡力拯救生命的重要..衷心感激,為你們加油打氣❤️

Law Wing Hei

我今年五歲,暫時未能夠做到醫生,各位醫生請你們加油啊!我會支持各位醫生的!

Heiton

無私嘅奉獻,得到最大嘅恩賜。為你哋嘅努力送予無限嘅支持。雖然未能夠與你們同行,但無限祝福,一直圍繞着你哋。

Quin C.